close




□(茶) size:14*14你說勒,標題要取啥,還能取啥 = =
□(黄) size:14*14Pix 是我和寧寧,呵呵,他和他的畫板 

最近真的是沒有甚麼題材可言呢,埃 ... 
音樂不知道要找甚麼,沒有甚麼心情可說,日記則是天天見面
唉呦威壓,整個破到不行 = 3 = 我的老天啊青ざめ size:9*8


ㄜ ... 今天早上歷史要考習作,可把我忙翻了,要一直去問分數怎麼算
噢,好煩。老師還要我把一句話抄在黑板上,因為那一提的答案課本沒寫
所以就送分,但是還是要把答案寫上去。阿偏偏答案又超長,真是要命 = =
黑板真不是普通的難寫,媽媽咪呀 ... 手都快抽筋了 汗 size:5*8


第二次段考離第一次段考只差短短的五個禮拜而已,真是快啊
今天是禮拜五,呵呵,很好很好,星光大道我來了ハート size:8*8
明天星期六是早上要詩歌創作比賽耶,當天公布成績和頒獎,好 High ~
呵呵キラキラ size:11*10


超級名模生死鬥好好看,都不知道看了幾集了,Foxy 妳好棒
閃靈二人組也不錯,這也得好好感謝 Foxy 大神呢呼呼グー size:15*15
康熙來了最近換了主持人:Selina,少了小S好像變得不怎麼好笑
不過那個幽默的氣氛還是在拉,只是期盼可以換阿雅主持
小S趕快回來最好キラキラ size:11*10


最近真的沒有甚麼事情可以跟大家說耶
咳 ... 


米蟲米蟲米蟲米蟲米蟲米蟲米蟲米蟲米蟲米蟲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