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哈哈,好開心喔。今天兒童網絡的詩歌創作比賽
我在歌詞組是第二名悠悠,哈哈,好棒好棒。
吉兒姐在詞曲組是第三名喔,也很厲害
柚子在歌詞組也獲得佳作的成績呢,大家都很不錯喔
評審老師也說,每一首歌他都看了好幾遍,看到最後都好感動
今天的第一名不只有一個,而是每位創作者都是
噢,這個話讓我有個決心就是要再寫更多的歌榮耀神呢


呵呵,中午就和青蛙、早早、吉姐、小6和雯姐去吃蘿玻園,吃膩了
下午原本要回家,後來就和雯姐回教會,後來他要打電話關懷
所以我覺得很無聊,救回明德租DVD了。我到了DVD店,小6就打給我問我在哪
沒想到牠們還在劍潭的伊東屋 ... 摀~ 我以為你們走了勒
早知道就先打給你們問你們在哪呢


當時爽到爆,所以就失去了理智,租了一大堆卡通回來 
不過我都很想看 (貪),哈哈,好看罵。
柯南最新電影版 - 紺碧之棺 真是超級好看的
夏綠蒂的網這部影片很感人呢,摀
聯合縮小兵租來是為了警惕自己,因為有時候也會喜歡欺負螞蟻
噢,誰叫他們那麼噁心啊



摀~ 好想辦士林蓋酷的會員喔,整個超掙扎的,呵呵反正現在還滿有錢的
辦一下好了 ... 嘻嘻哈哈。明天要服事耶,很開心喔
待會要跟柚子去慶功,嗯哼嗯哼,Highhhhhhhhhhhhhh
( 莫文蔚的24hr好好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