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 size:14*14在這個世界上,我希望可以沒有紛爭,大家可以和平共處
這是我所追求可望的世界,那你呢?

cut size:441*9

啊哈,最近真是夠無聊的 … 埃,怎麼會這樣勒
開學第一天就好想念暑假,到現在還是這樣 X D 呵呵
最近都發生好多事情,朋友、學校、家人一大堆的事情通通來
我快被逼瘋了,在學校都不能好好上課
都在想該如何處理這些事情,不過幸好有些已經想到了辦法
不然我就玩了  ˙ˇ˙


今天的公民課,我們老師和我們同學都在爭辯台北縣跟台北市的事情
好好笑,笑到肚子好痛,老師真是大膽,可以把上課的「寶貴時間」
拿來跟我們玩這些非常無聊且沒有意義的東西,不過挺好笑的


真的好想改版,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改 … 要去學嗎 ?
會有人教我嗎 ? 我又要去哪學 ? 不知道老師好不好
算了,好麻煩,就讓這可愛的版面跟大家久一點吧,哈哈
因為最近真的都沒有時間來研究 CSS 哀哀


考試最近超級給他多的,而我又愛玩電腦,不過幸好我媽最近都很早回來
都會把我從電腦桌上叫下來,恩恩,很好很好,這樣才好杯


最近到學校都好想睡覺,今天得早點睡,噢,好累
最近迷上綠茶蒸臉,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