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
因為等等媽媽要來接我去教會!!!
然後再去看剛生小孩的舅媽!!!
然後原本要回外婆家!!!超不好的~~
我剛剛球她~
她就讓我呆在乃乃家ㄟ!!!
我的媽啊~~
神~你真是為大~~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很不捨...在台中的親人!!!
也很不捨台中~~~
雖然這次從美國回來....
回來台中沒有很9!!!!
但...我問以前問媽媽說...
為蛇麼人都會為失去的東西哭泣!!!
不會為身旁東西珍惜!!!
我很想再待在台中十...
神給了我這句話!!!
讓我明白!!!我們必須珍惜身旁所有得!!!
不要等沒有了...
再來哭泣!!!

大家都開學了吧!!!
要加油喔~~~
別讓我失望~!!!

從美國回來後!!
有個大大的得著...
那就是...我們的主耶和華~
永遠在我們的身旁...!!!
她也是垂聽禱告的神!!!
也是信十的神!!!
她總是在我們需要他時出現!!!
但...還有另外一個啟發!!!
那就是...我們不能等需要他時在來才禱告..才許神親近!!!

說這麼多...
有點累!!!
有點更傷新!!
更難過~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