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我要去畢業旅行的日子嚕 [ ! ] // Y AAA

很高興ˊˊ

唯一的不爽...
就是不能玩電腦...

((((( 3

天***

超級 ˙ ˙ ˙

好煩喔 ~~

為了彌補這個[ 失 敗 ]...
所以我...
也就好好得玩 //
好好的寫今天的網誌吧!!

明天就要去畢旅了!!
大家都狠HIGH /// (( 喔耶

我們也都在討論說...
一上車要跟誰座/ 我就很不幸的根 "某人" 坐 ****
還有睡覺 之類的 ))) //

反正就很HIGH就對了!!
而且啊~
我們今天早上2課 都去活動中心聽旅行社的大姐姐演講 ///
所以~~
這個旅行社}}} 沒有啦 !
是畢業旅行啦 ˙ ㄚ ˙ ㄎ **
留下一美好的第一面 !! ---

ㄎㄨ

我還沒有打包行囊呢!!!
因該說是[ 懶 的 ]打包!!!
等等在教我媽幫我好了!! ))) 壞小孩 /// (有人這樣罵自己的嗎? ))

好無聊喔!!!
不知道要做什麼 //
等等出去玩好了 !!! )) 現在來想要玩什麼 ! !
ㄑ看書!!
不錯
ㄑ逛街!!
沒控
ㄑ...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