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健康檢查。真是很讓人無言的一個事情 ... 
不過我們班包括我在內的人都還挺緊張的說說說 ... 也不知道為什麼
它們是說怕被診斷出來有甚麼病。XD

( 1 ) 四肢檢查

一開始好像是先檢查有沒有青蛙肢。後來是脊椎側彎!
超級酷的。不過檢查的方法有點好笑 ... 我們班好像有 2 ~ 5 個人有脊椎側彎耶!
好險那個東西不會傳染

( 2 ) 眼科

是一個叔叔。看起來很兇,但也不著到是不是很兇 ... XD
反正他拿一支紅筆,然後叫我看。往左一又往右移!反正還挺簡單呃

( 3 ) 耳鼻喉科

耳 - 拿一根鐵鎚子。敲一下之後放在你耳邊 ... 然後就會聽到「嗡嗡嗡」的聲音
鼻 - 從外觀「欣賞」而已。呿
喉 - 拿冰棒棒將舌頭搓來搓去,好痛喔。他很粗魯的說 ... 應該是看太多班了很不耐煩

( 4 ) 牙科

我最害怕了 ... 我原本以為我滿口都是蛀牙
沒想到連一個都沒有耶。真是太妙了!太感謝耶穌了 ~ 噢你真是太棒了耶穌
這樣我就不用去看牙醫了耶。我很怕痛 ...

( 5 ) 檢查結果

甚麼病都沒有 ...

我很怕痛。所以原本以為檢察會很恐怖
不過之後自己後來一點病都沒有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希情特別愉快哈哈
反正,如果你最近學校也要做健康檢查的話,別擔心 ... 真的不會痛 ...

cut size:441*9

今天原本要陪 Amy 去看牙齒。不過後來想先回家玩電腦
所以就叫 Tim 陪她去囉!呵呵

不過明天要陪 Tim 去士林買鞋。嗯哼,我也要買。讚!
後天放學要在學校做公民報告。埃 ... 
最近好累也好多事情。或許,這樣反而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