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ィルム size:11*14導演【絕地戰警】麥可貝(Michael Bay)
フィルム size:11*14主角:【血盟兄弟】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
フィルム size:11*14發行:派拉蒙
フィルム size:11*14類型冒險科幻動作
フィルム size:11*14分級:保護級
フィルム size:11*14上映:2007-09-21
フィルム size:11*14官方
http://www.uip.com.tw/transformers/
フィルム size:11*14預告http://www.uip.com.tw/transformers/trailer3.htm

魔女の家 size:442*15

フィルム size:11*14電影劇情

【變形金剛】故事主要是在敘述在遙遠的宇宙中一顆星球上,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他們在演化中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的博派及殘暴侵略成性的狂派兩派系。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正義領袖柯柏文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但邪惡首領密卡登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18歲少年無意中發現他祖父遺留下的一副百年老眼鏡,而上面竟然有雷射蝕刻的藏寶圖和有關能源寶的資訊。 不料這個差點被他網拍賣掉的能源寶竟是崇尚正義和平的博派及殘暴侵略成性的狂派兩派變形金剛爭奪大戰的關鍵寶物。

魔女の家 size:442*15

フィルム size:11*14電影感想

我算是朋友圈當中算晚看這部片的了 ... 
這部片剛開始出來的時候大家對他的評語都是爛上加爛的爛爛爛
但是去看了之後才知道這部片的製作工程多麼困難
也凸顯了這部影集的可看之處

原本我是 2007 / 6 月底的時候要去美麗華看
結果去之後沒想到他下映了,就很生氣的跑去逛街 ...
其實他老早就出DVD了 ! 只是我都沒有時間去租 ~
今天去看看,不知道要租甚麼就看到了這部可愛的片子
就租啦。看完後,覺得絕對沒有後悔 !

聽看完的人,沒有人說不好看的
我也覺得還挺不錯的,整部片的機器人都是動畫
所以演員們要動著空氣演戲,很難,還可以演的這麼好我覺得好厲害
以前我很喜歡看卡通版的變形金剛,原本想說會比原本的還遜色
沒想到真是讓人跌破寬頻眼鏡,真是酷斃了 !

哈哈,我超愛【柯博文】的,超級帥,整個就是正統的變形金剛
雖然到後面會有點搞不清楚誰是哪一方還有變形金剛的樣子 !
不過我覺得這樣可能會比較好,才有在打仗的感覺的
誰管他是哪一方的,誰管它叫甚麼名子,看他爽就給他加油哈哈哈

這部片真是超級讚的 !
你們通通都要給我去看喔,哈哈

※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Neomi 的介紹喔:映写機 size: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