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呵呵呵,今天又是一個可愛的星期天
第一堂去兒童主日,第二堂去大人主日
後來還去找我老媽,下去兒網發現大家都走了,所以救回家
不知道要吃甚麼,就吃了讓人肥死會豆豆多到炸開的頂呱呱

而且在教會我裡面有裝1200元的多摩君錢包不見了 ...
唉呦好煩喔,有檢到的人拜託還給我,那是我這裡拜的吃飯錢 ... 
好煩喔,超級哀的 ! 噢悠



昨天去 3,co 看了他們的陶瓷物品,就買了個這個杯子
符合人體工學,覺得真是炫詐了,救買囉

杯子中間之後有兩個凹槽,手剛剛好可以塞進去,好讚 !
哈哈哈你們都要去買啦

唉呦,錢包不見了,這個月要省點花了 ... 摀
拜託大家幫我找錢包:

( 1 ) 多摩君臉的錢包
( 2 ) 裡面有一張1000元、2張100元還有一些零錢
( 3 ) 還附有一張幫我剪頭髮姐姐的名片【小布】
( 4 ) Open 小將的【i - cash】

就這樣,如果有看到,請打給我我的好友們
太愛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