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人女生吵架
原因是它把我的眼鏡用掉了
而且有點瓜到 ... 然後我跟她說還不說不對不起 !
他竟然還在那嘻嘻哈哈,讓我看了非常不爽

後來我就問他你為什麼要這樣
他竟然吼我,說不然你現在是想怎樣

我們就開始不講話了 ~之後中午吃完飯之後
我就去問他說,你是怎樣 ?! 他就說沒有啊看你不像樣
我就想說跟他講道理好了,就說你把我的眼鏡用掉
叫你說對不起你不說就算了
還在那邊給我擺臭臉發脾氣,你讓人真的很失望~

然後他聽完就哭著跑走了
之後大家就一直安慰她,好多人都來問我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只是覺得他幹嘛每次都認為自己是對的
別人是錯的 ... 我有時候也會跟她一樣
我不希望他跟我一樣壞,所以才會這樣跟她說 ~

我跟他算還挺不錯的,所以我和他還有幾位同學有再傳本子
午休它還在哭,結束午休。它變得還挺看得開的樣子 ... !
之後就給我本子,在上面跟我說它不是故意要弄掉我的眼鏡的
我就寫說嗯沒關係,其實也沒甚麼

我好像有點易怒,而它好像有點 ~
而個性太像的兩個人可能就真的不能相處在一起吧 !
恩,不過我們已經和好了 * 而且我也領悟到很多事情

世界上活著的人不只有你一個
每一個人都是生命
我覺得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去批評、論斷一個人
因為每個人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
不要因為一件錯事,而忘了他之前所為你做過的千千萬萬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