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 
我發燒 ** 頭痛 ** 喉嚨發炎 ** 關節痛 ** 腳痛
整個來說  --  就很痛  _        我很久沒有上限也是這個原因 //  體諒我一下吧  --  
我生病 ... 雖然我沒有再繼續發燒了 ... 可是頭還事劇烈的痛著 ... 喉嚨痛的想要吐 .... ( 吞水都會痛捏~ )
老媽還繼續叫我上學 ... 整個就是很累 .... (拜託啊 || 你能不累嗎 > 3 < ) ) ) 後來 ++ 好險老媽有幫我買川貝枇杷膏 /// 才舒服點 .... 哀 --- 生病好痛苦喔 !! 上星期天我還想多多生病 | 位什麼呢 ?? 因為就可以不用上學啦 ~ (( 偷懶的孩子  .. 本來星期天就可以好了 ** 可是變成不知道多會好 ... 其實 ... 經過了2天滴 ** \\ 折磨 ** 我也可以算退病了 ... 
但喉嚨還有點痛呢 .... 頭也是 //  但是感謝主 // 讓我這麼快就好 ++  ( 超級O的 ~ __ + ))   

別談生病了 // 來談點別的吧 ~~ 來說說今天好了 ... 
今天**早上衣到學校就趕快複習等等1.2節課要考的數學國語 ...  /// 超級緊張的 ~~ 到了1.2節課時 *** 老師發了考卷 || 這才發現 // 這次考試國語很簡單啊 ~~  (( 真的嗎 ++ )) 刷 // 一下就寫好了 ~~ 致於數學 //  我覺得很難 // 心裡著.. 哇 ~ ! 死定了 ~~ =[]=  //  *** 不過還是要努力啊 ~~ 加油啊 !! **      
時間匆匆就過了40分鐘 // 終於交卷了 !!!

到了中午 .... 老師發了國語考卷 .. 我考  [ 9                                   3 ] 分ㄟ ~~  出乎我的意料  !!! 感謝主  !!!

不想寫了 !!  去讀書~ 明天還要考社會和健康呢 !!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