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講
我真的好累了

今天比較好,哈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真的是快崩潰了
整個人累到不行,6 點回家之後睡到 8 點 = [

早上 9 : 30 要到晚上 6 : 00 才能回家
這樣真的是快累死人。我媽也只要上八個小時
而我卻要上八個半小時 ... 而且我覺得我比她還累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抱怨的
但是我真的承受不了
這樣的寒假生活我真的不喜歡
我想要的寒假就是在家裡當米蟲
我覺得這樣好累我不喜歡 : (

我好累喔
我也想中午再去
可是看到妳的臉,聽到妳的聲音
就覺得很不好意思講
不知道是我怪還是妳怪哀哀

好煩喔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昨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把簡訊傳給妳
我真的好累
好幾度想放棄 ... 乾脆不要去算了
真的很累

恩希望 ... 
你可以讓我多休息一點
拜託讓我早點回家
拜託讓我晚點去
不然我真的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