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悠遊卡掉進洗衣機跟著衣服一起洗,拿出來還可以用耶 !
可樂長得好像醬油 / 醬油長得好像可樂
7 - 11 出的檸檬紅茶好好喝,每天一瓶
Twiggy 的圖片是在 [Vogue] 雜誌的官方網站找的啦,別再問我在哪找
大富翁是個好遊戲,第八代好好玩,第四代最經典
我的指甲長的快跟貓的爪子一樣長,噁心快剪

乎,今天可以休息
必可司 ( because ) 大夥們去經歷神營會
當中好像只有我和雯姐沒去而已,呿
可能是寒假的關係吧,更沒有那個動力讓我去
但這樣不行喔 ! 要振作

最近也是去教會
早上 10 : 30 ~ 晚上 6 : 00
有啦,有比較輕鬆,嗯哈哈 ! Yes ~
不過有時候會無聊,就會覺得想回家 ... 嘖嘖

昨天我一個人自己睡
媽和他朋友去三芝住,我不想去。挖,一個人睡覺真是炫弊了
可以很晚睡,誰也不會管你。當然我很早就睡了 !

好想改版喔,其實這期間也有來試試看
結果都不行,找不出那個點 ! 
最後只把文章分類改了改,也沒改多少
看不懂的人再跟我講,再改

嗯哼,天黑黑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