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非常好,部落格少了文章前面的圖片之後變的超乾淨
哈哈有種莫名的成就感的說哈哈哈白癡 ... 
剛剛跟阿嬤去Working House逛逛,買了很多東西
花了很多錢,顆顆大失血。

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很好聽
王力宏的【我們的歌】旋律很讚
魏如昀的【天空】雖說是翻唱,但我覺得比原唱唱的還好 
嗯哼嗯哼你們有空也去下載來聽聽吧 !

明天要開學了,噢好煩,寒假作業還剩好多
嗯哼我這混小子還在打電腦,恩我真白目

星光三不知道冠軍是誰,嗯哼懶得看過程
星光二結束的真突然,居然到第五名就開始決賽了
嗯哼很討厭的林宜融居然給我第五名,很火光 !

接下來想的動畫是【死神】,噢我想看,感覺還不錯呢
呵呵是嗎是嗎,我要看我要看,不過下載好慢
那去租漫畫好了 !

昨天上台北,跟阿嬤一起,嗯哼感覺很新奇哈哈
嗯哼我媽這裡拜天晚上才會回來,所以阿嬤要陪我到那時候
希望我明天他上學他不會無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