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對部落格並不是那麼的拿手 ... 對於CSS根本超不懂
也不知道部落格的小玩意兒要放哪裡,還是問了好多好多網友才知道的 !
不知道文章裡面怎麼插入圖片,不知道版面設定還要再按一次下面的按鈕才會完全設定好
那個時候根本一竅不通 ~

但是現在我會了所有的東西,卻懷念起那個時候的自己 !
希望可以回到那個時候,要把不懂的東西給弄懂 ~ 要把自信找回來
要把不會的CSS給處理的很美妙 ~ 要把玩意兒正確的插入到版面之中
我覺得人在學習的過程是最快樂的,尤其在完工之後
看到自己辛辛苦苦、花了多少時間才完成的部落格之後,那個成就感更大 !

到了痞客屎內特後,我才體會到電腦網路的強大威力 !
在無名都沒有人會來看我的部落格,隱隱約約還記得第一次部落格破千是已經經營快100天的部落格 !
雖然破千很開心,但是覺得自己的網誌是不是太無聊了、太少內容了... 等等等 ! 

不過到了這哩,我明白一天可以有60個人來我的部落格,有時候還可以到100 !
我覺得很開心很開心,這可能就是經營部落格的最終目的吧,就是分享心情、日記、生活的點點滴滴
很網友、好朋友、家人、同學等人看看啊 !

在這裡我也認識許多網友,從一開始完完全全不熟到了極點,到現在還可以流言回應聊天哈拉
我覺得那種感覺遠超過在真實世界交一個朋友,畢竟那個人是欣賞你的部落格才會給你留言回應囉 !
所以我更感謝身旁這些網友們,每次看到你們給我的回應或留言
就會有種感覺是自己打的文章有人在看好開心

我覺得沒有好壞的部落格,每篇文章、每個版面、每個作者,都是經過經驗才有今天的成就 !
人總是會有第一次,第一次也許可以做得很好,也有可能不是那麼OK
不過我覺得每個人的第一次不需要總是完美的,這樣你才知道自己哪裡需要加強
哪裡需要更加的努力。

對於部落格,希望我的那份熱忱可以還我,不要在拿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