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說說這件事情,好開始囉 !
今天跟錫安、Kido、寧出去玩。去了蓋酷拍貼,而在蓋酷門口
有好多人在找人做市場調查 (明明就該死的詐騙集團),一開始我了我幾個問題
好像是有關於糖果的問卷,反正我很不想做 ... 所以很不爽

然後他就問我要不要進去逗茶 (隔壁的一家店,他們好像在那邊有包位子問人用)
試吃它們的糖果,我說不用了謝謝,就去找Kido (寧和錫安在畫我們剛剛拍的)
沒想到他也被一個人糾纏住 ... 然後那個人也找Kido去問他要不要進去 !
他當然說不要,但有一個阿嬤就突然出現跟她說沒關係進去試吃看看而已
所以他就進去了,然後他問我要不要進去,我藉著KIdo一臉要我陪她,所以就近去了

逗茶還真不是普通的"灰暗" ! 感覺不是很舒服,嗯哼重點在這
甚麼試吃糖果啊,他在坐位上又有一大堆的問卷要Kido回來 (OS:好險我剛剛沒進來)
真是爛弊了。Kido好像不愛吃糖,他問Kido最近三個月吃過甚麼糖果,他只說黑佳麗
而且還是我說:你不是喜歡吃黑佳麗嗎 !

嗯哼那個問卷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有五張問卷,每張有20~25題 ... 我和Kido都露出不耐煩的神色
之後那個幫我們寫問卷的小姊給Kido一杯水,要他先去除嘴巴中的味道
然後又給Kido一顆哈密瓜口味的Hi-chu,喔超級噁心的,味道好農,聞都怪怪的 !
而且我不喜歡哈密瓜,好險當初我沒跟他近來 ! Thanks God ~

然後又問了兩張問卷,也超多問題。
之後他就給我們了一個贈品請我們出去了 ! 走出去逗茶的時後看到好多人近來
哀哀心裡OS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你絕對會後悔 ! 真的真的

到了外面跟寧和錫安會和,跟他們講剛剛的事情,整個感覺超級像詐騙集團的 ... 被騙了嗎
拆了它們給的贈品,原來是Hi-chu的荔枝口味x5包 ... 大家整個傻眼 ...
於是Kido就把那五條分給大家了 ~ 呵呵 ...

不過這個時候剛剛那個叫我們進去的阿嬤又突然出現
說甚麼:不要在這哩,趕快走趕快走,不要把糖果露出來喔 ! 
然後又很怪的眼神看著我們,之後又說:趕快走啦,過程要保持秘密喔 !
嗯哼大家就覺得一定有問題,所以以後我絕對不要再陪朋友或是自己去做問卷調查了 !
真是恐怖噁心又變態 ...



昨天離開教會後回到石牌,去了一趟生活工場,哇哇周年慶耶,好多東西都好便宜
還撿到了買一送一的好康,真是不錯 ! 買了六百多元,還申請了要五百元才可以申請的會員
哈哈好開心,會員福利很好 ... 我喜歡 : )

不過真是大失血 ... 之前才被偷,現在又在花了那麼多的錢 ... 呿要省一點才可以喔 !
真是討厭,明天又要上課了,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