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翻出一張之前還沒用過但是已經上傳到網路上我做的Twiggy圖片 ! 
嗯哼這張我很滿意 ... 呵呵Twiggy真是斃了 ! 愛死她 ~說說今天吧

跟同學吵架,可是又和好了 ... (那提幹嘛)
今天在掃地區域發現一顆 !? 顆顆我說它是長江 (我九班)
不知道星光三的高手到底在哪,看不出來,現在只記得一個叫甚麼包租婆的,改天來寫寫星光大道的文章吧 

大家快來玩熱舞啦,我自己玩都玩膩了。噢 Felica 都給我跑去高手區,好過份 !
拜託我上MSN的時候,不要太多人一次密我,我會回不完 ... 拜託了 ! 顆顆

最近好久沒有跟柚柚去還有奶泡去吃飯了,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
摩斯漢堡的珍珠海洋堡真是超級超級超級好吃,那個醬好完美 !

乎 ... 好想洗臉,怎麼感覺臉好油 !
這篇沒頭沒尾沒身體的日記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