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戶外教學,很好很好相機在充電所已忘了帶 ... 很不爽哈哈哈哈哈
Lluvy、Tina、Tim、Penny、Jenah (好多人) 約在明德旁邊的全家

我和Jenah去買東西的時候,有好幾位學長突然跑過來說:ㄟ學弟,你們要去哪玩啊
恩我第一個反應是傻住,第二個反應是看Jenah,沒想到她先給我跑了,呿
然後我就說:ㄜ ... 那個 ... 。嗯好緊張哈哈哈,神經大條
之後她就說:你好像也不知道耶。然後就跟她的同夥們一直笑 !
然後期中一個長的還不錯的就說:ㄟ,有沒有及時通,加一下巴 !
然後就邊笑著跑走了,還說:噢就是你嚇到他了啦 ! ...
恩我無言

上了遊覽車,大家竟然都到了 ... 所以我們只好拆開做,不過他們還是做我們後面跟旁邊呢 !
我們的領隊叫做烏咪,她說是因為大富翁遊戲,耶找到也有玩大富翁的人耶 ~
喔大富翁真的很好玩,你們都不聽 !!! 她人很好,不過她一直說我是大炳 ... 嘖嘖

今天要去的是埔心農場,我喜歡喝的林鳳玲鮮乳是在那邊擠的喔 ! 酷斃了
在車上放了幾手MV就到了,哀哀好快

首先先將我們集合到一個大廣場,容納所有七年級二十二個班,真是大啊
然後我們就在沒有陰影,沒有樹陰,沒有扇子的情況下在那邊聽某魏先生講話 ...
嘖嘖真是很不爽 ... 超級熱,超級擠,超極無聊 ... 反正很熱拉,嘖嘖好不舒服,一直流汗

我們玩的第一站是【大腳哈利】,有點像是五人四腳那樣,不過我沒上場玩,反正人數夠了
第二站是【滾草包】,就滾一個還滿大的草包,嗯嗯我們贏了 
第三站【竹筒水槍DIY】就是做水槍,然後讓我們班級PK,不過後來幾乎都是班上玩班上的
而且Tim好慘,整個被當成箭靶 ... 五六個人一起攻擊他 ! 嘖嘖

到了中午,就烤肉了 ! 挖我都沒想到中餐會是要自己烤肉耶,好炫喔 !
我們烤得很慢,而且過程很好笑。不過在結束前大家也都飽了啦 ~

下午先去玩甚麼【無敵風火輪】的,就是五年級校慶玩的體育競賽
我們班再度獲勝,真是個好勝的班級啊 ... 呵呵
搗麻糬】是下一站,我們猛激Lluvy,要她用力搗,還說甚麼她喜歡的人昨天跟我說她很討厭他
恩不過純屬模擬,它應該知道哈哈哈

之後去【彩繪明德40周年的踢血】,我只畫了一點點,我覺得還挺好看的 ! 大家也這麼說,噢爽到
然後就搭車回家了,噢好累 ... 在車上不知道為什麼音樂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
吵得我沒辦法睡覺,不過沒關係,等等洗個澡再去休息休息 !

這次的戶外教學,讓我學到了我快累死了 ... 噢好累
不過老師、組長、主任在今天都突然變好好,他們私底下也是這樣吧 !
好可惜沒帶相機 ~ 嘖嘖掰

喔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