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ILLUSTRATION / (C) 2003 bonbon,All rights reserved.
前天校慶,所以今天補假,喔耶好棒。
早上八點多醒來一次,九點多又醒來一下,十點多再醒來一次,後來就沒睡了
到了快十一點之前都在整理房間,之後我媽出門上班去
就開始用我的寶貝電腦了

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電腦到底有甚麼好玩的,但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是會用四、五個小時
其實想想我也沒做甚麼有意義的事情,所以今天我目睹了我的部落格從今日人氣0變成現在的數目
怎麼聽起來有點蠢 ... 嘻嘻管他的

好險剪個頭髮喔,嘻嘻
之前不是最討厭檢頭髮嗎,哈哈我這小子真是善變

徐佳瑩的身騎白馬真是超級好聽,喔耶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MP3檔在上傳到Pixnet的耶
呵呵要帶回家可以跟我講一聲我在傳檔案給你喔,不過也要去徐佳瑩放這首歌的地方講一下
免得吃官司。恩恩

好無聊喔,早知道就和Amy他們去看變眼了,誰叫他們硬要看早場,是比較便宜沒錯
不過我起不來哈哈哈。哀算了,最近窮到不行,沒去也好。不過還是好想看電影跟逛街喔
嘖嘖下個月去好了

啦啦啦啦啦,今天過得真是快啊,希望這個假期可以九一點的說
不喜歡上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