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圖作的真是太醜了,唉呦隨便啦,反正做了都做了還可以怎樣 ...
今天去美麗華那附近,嗯哼做了些很有意義的事情耶。

嘖嘖最近好無聊喔 (怎麼每篇日記都會有這句話?)哀哀真想找點樂子
唉呦好想看鬼片喔,誰可以陪我去拉,拜託了。

現在錢包裡所剩不多,但要過完四月份,希望可以做到,哀哀真是辛苦我這個花錢大王
不過這種經歷也挺不錯的,誰叫我就是不會好好規劃我一個月的錢雜費,沒辦法怎樣 (要打架嗎?哈哈)

下禮拜一學校換季。乎~ 冬天走了,夏天來了,喔耶我很開心哈哈哈哈
好想去海邊玩水,好想去水上樂園,好想在游泳池泡一天,讓自己餓到喝游泳池的水,在回家再大吃特吃
喔耶這種生活很讚呢 (上次暑假就墮落在此)

暑假先生希望你可以趕快來,我很想你的說。
前一陣子Mego跟爸媽和兄弟姊妹去馬來西亞玩,真好。今天聽完她在馬來西亞的「故事」
害我都超級想去的,噢媽呀我也好想去玩玩看耶。她說很好玩到底是怎樣的好玩 ... 嘖嘖我也想體驗

音樂播放器裡面的歌聽到快爆炸了,真的超級想要買戴愛玲的新專輯 - 天使之翼
現今因為超級多的歌唱比賽所以戴愛玲的歌曲再度掀起一陣旋風 
(真是官方的說法啊,怎麼會有這麼智障的人)而且我覺得她的歌聲挺不錯的
噢噢噢好想買

等長大了一定要來個環球之旅 ... 
還要跟好朋友去日本看雪景,去希臘拍拍照,去紐約喝杯咖啡,去巴黎從巴黎鐵塔跳下來 (?)
... 等等等等等。哎呀呀,又在做白日夢了真是不好意思 (怎樣)

哈哈,誰要陪我去逛街或看電影的,拜託打給我謝謝,愛死你們 (嘔)
隔壁的廟從早上七點就開始舉行廟會,放鞭炮、敲鑼打鼓、念咒,煩死了 ... 有夠吵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