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時候忘了你為了我的那份煎熬
忘了從前我愛你的那份信從不遲到

愛就算跌入大海但你還是慢慢撈
從沒放棄過我 只是在身邊耐心教導

雖然我只會抱怨和亂叫 但你還是把我當作寶

謝謝你幫我逃 讓我不會死在罪的沼
我看見巫婆給公主解藥 人們因為你互相愛到老

謝謝你帶我逃 使我不再被罪給圍繞
到底有誰沒被你愛到 耶穌牌的愛從不會消 
你的愛無處都看的到 你的心又給我一個 溫暖的擁抱

突然之間整個人就是想要直直往下跳
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心正在狂跳

我會努力往前跑 不會再衝向懊惱
還要感謝你把我當作你最愛的珍寶

雖然我只會抱怨和亂叫 但你還是願意當我的防護罩

謝謝你幫我逃 讓我不會死在罪的沼
我看見巫婆給公主解藥 我們彼此愛到老

謝謝你帶我逃 使我不再被罪給圍繞
到底有誰沒被你愛到 耶穌牌的愛從不會消 
你的愛無處都看的到 你的心又給我一個 溫暖的擁抱

謝謝你幫我逃 讓我不會再被罪嘲笑
打開雙手承接你給我 來自天父溫暖的擁抱
謝謝你帶我逃 使我剛強壯膽不在逃
不再跌入沼 不再尖叫 不再狂傲 不再被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