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好漂亮。

段考前兩天我居然和安琪去公館,真是瘋了我這小子 =P
不過大部分都讀完了,剩下一半的英文和一半的國文而已,還好還好 (安慰自己一下)
希望這次段考可以考得很好就是了啦

噢噢好累喔。
下午Cathy阿姨要帶我去聽牠聲樂老師的音樂會,有夠想睡覺的,無聊到爆開
而且早上又很早就起床了 ... 所以整個很愛睏 ... 而且音樂會本來就是拿來催眠用的鴨

後來就跟他的同學們去國家音樂廳樓上的春水堂吃吃喝喝,超無聊
他們那些三姑六婆加起來共有八個,只有兩個男的大人,而且每個都很老 ... 對我的口氣態度也不怎麼好
真的好討厭,當下真的想要挖個地洞給他鑽下去 ... 好煩喔

原來還要去吃一家義大利餐廳,噢拜託我哪待得下去
後來就想說找安琪看她在哪要不要一起去公館逛逛,沒想到他也剛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所以就到紀念館門口跟他集合

沒想到其中有一個「熱心的先生」給我們路況,是要去捷運站的
但是其實那是反方向 = = 好討厭喔,害我們走了好久,腿都站不穩了 =(
最後還是靠自己的力氣找到了,真的就是反方向 ... 該死的

搭上往公館的新店線,有好多位子,快搶囉。

圖片:01 / 自由廣場超大招牌
   02 / 自由廣場超大廣場,風吹得我眼睛好乾




公館我們只逛了一下下而已,畢竟後天就要考試了呀 ... 嘻嘻
聽從Kido之前跟我講說在公館哈根打絲旁邊的二樓樓梯有一間唱片行
就是大眾唱片,那裡的唱片、影音都還挺便宜的,而且新專輯大部分都會送海報喔

所以我就在那邊買了郭靜的下一個天亮,好好聽。詞寫得太棒了
而且只花了我288元喔,搭配了一張綠標,安琪說她剛好要綠標的東西,所以就跟我她配了
謝謝安琪

後來就跟安琪去吃【韓定食】,聽名字就知道是賣韓國料理的
我和安琪都想吃鍋燒扮飯,我覺得還挺不錯吃的,看安琪好像也覺得不錯呢

之後又逛了一下公館的小攤販呀、小店之類的,然後就回家了 ... 顆顆
不過我覺得公館的東西真的都挺便宜的,而且鞋子的店好多。
反正要會找巷子找店,其實公館是一個很好挖寶的地方拉 ... 恩可以這麼說

現在眼睛還是好乾,好不舒服喔,去洗澡
還得讀書耶 ... 好累喔。

圖片:03 / 【大眾唱片】買紅標配綠標產品可以抵100元喔,好便宜喔
   04 / 【韓定食】的牛肉石鍋拌飯,只要160元喔,我覺得好吃又便宜呢

下次要去哪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