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十強,不過其實早就已經刪掉了好多人喔
其實我還以為包租婆張翊欣會到前十強耶,但沒想到還沒有近二十強就被刷掉了
看來被我看上也沒甚麼差呢

來看看我幾個喜歡的人吧





★【潘嗣敬】
我目前是最喜歡這位從印尼來的美猴王。
我覺得她唱歌雖然有點咬字不清楚,不過我還挺愛她的聲音呢 !!
你喜歡嗎 ? 喔耶我是美猴迷



★【陳玉蟬】
覺得她好眼熟。
後來才發現她發過兩張唱片 (好像是)
而且在星光二的時候就有來踢館了,然後是在美國發現他的 ... 好妙
上一集他退賽,說是要回紐約考個試。

來的很絕,走的更絕呀



𦔅
★【徐佳瑩】

記不記得我之前有幫她寫一篇介紹
看到一首歌,如果你會想說:如果這首歌是我做得那該有多好
那就代表你這首歌成功了

而徐佳瑩給我的感覺就是這種感覺呢 !
我挺喜歡她的歌聲,更喜歡他的創作喔
這裡有她的身騎白馬完整版,可以聽聽看



【林芯儀】
這位小姐在星光二班因為來踢館因此一砲而紅
我也慢慢注意到他唱的「可惜你不在
覺得真是太好聽了,所以很期待他在星光三的表現



【王彥博】
柚柚很喜歡這位老兄
恩恩他長得挺可愛的呢。柚柚你真有眼光

他是現在 (05/16) 最後所剩下的美國選手
哇哇進入十強挺厲害喔,嘻嘻



【周柔柔】
柔柔是來自美國,我很喜歡牠呢
不過他在這禮拜的網友指定曲被淘汰了 ... 有點小失落

起初是因為他的名字,因為我有個朋友叫做鄭子柔 =D
所以對她感覺有點熟悉 (這跟這個有甚麼關係)

後來就慢慢聽她唱歌
發現我還挺想要有這種聲線的,我愛我愛 ♥



周柔柔被淘汰了
那我女生最喜歡也得再選一個了 ...
那就徐佳瑩吧,跟大家一樣感覺比較有話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甚麼歪理 = =
星期五中視晚間十點記得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