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被你復興 讓我重得光明 讓我活著不再為著自己
求你釋放能力 求你打開我心 求你用聖靈澆灌在這地

每天都要做一件事情 就是說我愛你
有了你我會更努力 我不放棄

「我知道 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永不離開我永遠不會後退
 我相信你 相信你不會改變
 每一天 就要來唱首愛的歌 讓你心不碎 讓我心不銳
 能夠認識你 我的生命 活得更有意義」

放下我的記憶 快跑來緊跟隨你 讓世界看到你給的甜蜜
準備忘記過去 使我更加有勇氣 去向世界宣揚你的美麗

每天都要做一件事情 就是說我愛你
有了你我會更努力 我不願放棄

「我知道 你會 永遠 與我同在 我就不懼怕不會淚流滿面
 我相信你 相信你不會改變
 每一天 就想 來跟 在你的身邊 永不離開你永遠不會後退
 能夠認識你 我的生命 活得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