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寫一篇文章好好介紹這個牌子了
哈哈這個牌子真是可愛到不行。

是有三隻動物來做為標章
1st 就是我這隻熊,叫做Bumpy
2nd 是一隻狐狸 ... 還是貓呀,就是04的中間那隻 ... 大家幫我看看,他叫做Jerry
3rd 是一隻到兔子,就是04最上面那隻,一開始我覺得她很可愛,但覺得越看越怪 ... 叫Gooby

這些東西我都是在生活工場買的,來一一介紹吧

【01】$250:這是一個鉛筆盒,而且是小燕買給我的喔,哈哈。很可愛,也很大,超實用
【02】$250:這是我生日的時候安琪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裡面因為要減少成本所以是空白的
        但我覺得這樣還比較好看耶。這本我拿來寫有關於部落格的東西,也超好用的呢
【03】$250:買這個萬用包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常常帶Uno去學校玩,而她的盒子被我弄得好破爛
        所以就想說買一個包包給他裝好了,剛好這個夠大也夠高,所以就買囉。讚啦
【04】$250:雖然這麼小一個就要250元,不過我覺得挺值得的,這是一個眼鏡戴
        裡面的空間夠大,而且還有收納的小袋子和副一個眼鏡擦布,我覺還挺不錯的喔
【05】$250:我買這個錢包買了3個,三個動物我都有。但只剩這一個,哈哈因為被偷了
        沒辦法呀太好看了,哀哀不過損失500了,小偷你還我啦。不過這真的很好用又超可愛
        買了之後覺得真的很值得呢!

其實還有出很多相關商品,像是娃娃、吊飾、抱枕或是大本的筆記本和名片夾
我覺得都真的很好看,雖然圖樣都是一樣的,不過我覺得這樣反而酷呢
包包裡全部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圖樣不是很酷嗎,哈哈這麼想很對吧 =D

真的覺得這個品牌很好用也很可愛,大家一定要去買買
我是在大葉高島屋和石牌的生活工場有看到,別家的生活工場我就不知道了
可以買買看,因為是自創品牌,所以當然單價會比較高,但我覺得真的都很值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生活工場的首頁看看喔
歡迎妳加入喜歡 BeanFans行列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橋本 的頭像
橋本

那你的世界有變嗎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ntpooh
  • 這個可愛耶! :)
  • 就是說就是說

    橋本 於 2008/06/22 20:34 回覆

  • ㄚ婆囉!
  • 呵呵呵~

    我也蠻喜歡"BeanFans
    "這三隻兔貓猴ㄝ(^^)p
  • 哈哈超級可愛 =D
    嘻嘻

    橋本 於 2008/07/24 18: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