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暑假你好你好,來到這裡當自己家吧】

噢這幾天真的忙到都沒時間上來打文章
雖然是會看看回應關心大家,但真的沒有甚麼心情和時間去打文章,不好意思喔大家

這兩天會這麼忙是因為考試、學期末還有一大多的事情都卡在這幾天
所以就沒有辦法抽空上來好好打一篇文章囉,再次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XD

下禮拜一因為我要先回台中去,所以並不會去結業典禮
所以也就是說我放暑假囉,哈哈好開心喔。

不過今天最後一節課要大掃除,噢第一次覺得國文老師很討厭
拼命叫我們掃,明明就已經打下課鐘了還要我們潑水刷地板,所以我們到最後五點多才回家
真是給我個不美好的回憶呢 :(

也沒關係啦,反正今天放學以後就是暑假了
可以好好的來慶祝、開心下呢,酷斃了

今年的暑假要做好多事情喔
暑假有兩個英文夏令營要去當小老師,還要在七月和八月密集的學吉他
還要回台中好幾個禮拜,還要去教會幫忙好多事情,還要去短萱,還要出去玩 ...
超級忙,哈哈要預約我要先說喔。

雖然我看起來很忙,但你約我出去玩除非我是先有事情了
不然的話我都很樂意的拉,顆顆。

說到出去玩,阿吉我們去看特務行不行啦

暑假我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