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非常無聊到想要死掉

昨天從台北回台中了,晚上和家人一起看租來的鬼片
哈哈超級恐怖的,不過大家一起看的感覺好奇怪喔 =D 
反正就看到好晚了,太陽公公都露出一點面了大家才去睡覺
不過這樣真爽呀

今天早早就起床打電腦了
我們家有兩台電視、四台電腦呢,所以不會怕沒有事情可以做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台專屬的機器,哈哈酷吧
而且玩到幾點都沒有關係,但是飯得好好吃,就這樣
噢我真幸福壓。哈哈

好想要在台中買iPod Touch喔,之前自己有存點錢了
應該也差不多價錢可以買了吧,希望如此 ... 長的真的是太有質感了啦 !!
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喔

這次回來台中應該會回來到七月十二日
所以要找我出去玩的朋友們在這之後再找我吧 =D
呵呵。不過七月好像也有點滿檔,算了好煩喔

今天都沒有出去耶
在台中真的都沒有認識的人耶,喔好煩喔超級無聊
表哥表姊也都還沒回來,在家裡也都是陪陪阿嬤、打打電腦看電視等
有點無聊。

好想看電影我的嘛呀
等等應該會去吃春水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