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天魔 The OMen
片長 | 110分
導演 | 【衝出封鎖線】約翰摩爾(John Moore)
演員 | 【戰略迷魂】李佛薛柏(Liev Schreiber)、【留住最後一支舞】茱莉亞史黛爾(Julia Stiles)
片級 | 輔導級
票房 | 1441萬
預告 |



介紹 |

述美國參議員意外發現他的兒子,很可能是撒旦轉世的化身
一連串離奇的死亡事件,即將引發更恐怖的世界浩劫,兩夫婦束手無策…



心得 |

我看的這部是新的天魔,是後來在看網路介紹這部片才知道

這部新版的天魔是翻拍由葛瑞貝克和李雷米主演、理查唐納導演
在1976年的作品。但這次的作品網友是說比之前的驚悚

看介紹或預告應該都知道,這部片是部宗教味很重的片子
哈哈不好意思剛剛好我就喜歡看這種片,像之前的報應毒鑰就是這麼一回事

從最後一幕就知道這片應該還會有續集吧,也很難講
網路上的評論有些說好看有些說很怪,見仁見智吧,畢竟這部片宗教味真的超重
所以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可能會逃的遠遠的
嗯哼就是這麼一回事囉 =D

基本上來講我覺得這部片緊張的地方我覺得很夠
而且音效很棒,可以讓人感到很驚悚

這不片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日本的鬼片【咒怨】
也是有關於小朋友的,但【咒怨】是由日本所出的
所以恐怖當然是勝過於這部【天魔】囉。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部【天魔】

真的只能說,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啦
像我就覺得髮膠明星夢真是難看到可以排名為我最不想看的一部片
但有人就是覺得很有趣好笑,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 =

好啦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