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這個英文夏令營 !
真的真的只能說很好玩,不過真的是快累斃了
哈哈也還好啦,只是我們的小朋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照顧的 =口

懶得把照片一張一張放在這篇文章哩,所以就麻煩大家去相簿看吧
等等相簿的連結會在文章最下面,一定要去看喔,喝



一開始,其實大家的默契並不是那麼的好呢 !
他們需要甚麼都不會跟我們說,而我們也沒有去刻意跟他們交談
就覺得感覺真的很陌生,所以他們帶的遊戲也有點乾乾的

不過到了禮拜三也就是第三天,我們送完小朋友之後正式的開了一次會
向彼此說出了兩方的問題跟有甚麼需要幫忙的,我覺得這樣感覺好多囉
說是氣氛也好、熟悉度也好,總是覺得跟他們更進,恩這樣是好的

反正在這之後就慢慢的有進步,看到孩子們都很開心的玩遊戲
當然我們做小小老師的也會很開心啊。但他們玩的遊戲我都覺得有點Borning的說
不過他們開心就好啦

這次的夏令營主要打招牌的就是有來自美國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來交大家英文
所以當然也不外乎要好好的介紹他們囉。我們把老師和小小老師各分成三組

(1):Anyway / Chaoben(simon) / Migo + Adam / Andrea / Johnny
(2):Lisa / Paul / Peter / Betty + Cathy / Dennis
(3):Laurence / Selina / Caya + Vicky /  Esther


左:Adam / 中:Chaoben / 右:Andrea / 後:Johnny


左一:雯姊 / 左二:Esther / 左三:Cathy / 左四:Dennis


Teacher / Team Leader:Vicky


Adam

他是隊伍裡面唯一的美國人,酷吧,人很好喔!
大家每次都騙他說待會吃的火鍋有馬肉,還有馬的眼睛,哈哈好好笑
他都知道我們再騙她,不過他都好配合喔。人真好耶

而且他在給我的卡片上寫:你人真的很好,不過我們都來不及講話
哈哈真的,因為大家都很忙。他都一直被小孩欺負,很可憐

希望以後還可以看到你囉


Andrea

這位Andrea是從美國的一個Origen洲來的
他們隊伍裡面好像很多人都是從那裏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Andrea是我們班上的老師,他是三個人之中最主動跟我們講話跟要求的人
其實我們甚麼都可以幫你們,但一開始的兩天都沒有跟我們講耶
哈哈所以覺得這個薪水拿的有點怪怪的就是了啦。

不過
Andrea人也很好囉,而且他的中文也挺好的,真棒

Johnny

噢Johnny Johnny,你真的是太好笑的,哈哈。
她好會跳一首歌叫做「大金剛」喔,而且超級好笑的。大家一定要去看
我覺得真的超級好笑的 :)

他是台灣人,只是到美國去那邊「發展」,所以她的中文很好呢
不過其實他也沒甚麼跟我們講話,不知道為什麼

他為人很High,可是聲音沉沉的,哈哈所以很好笑囉
而且他好像也很會日文,可能是爸爸媽媽有一方是日本人吧
恩可能可能。哈哈Johnny真的是很好笑呢。


Esther

這個小姐Esther他已經19歲囉,比我們出過江湖的老薑怡雯姊還要Old
看不出來吧,酷斃了。哈哈

一開始看到她我跟Anyway說:他應該是黑社會老大吧。
應該看起來兇兇的,也沒辦法囉,哈。

不過他人很好,雖然不太會中文,但她好像可以聽懂很多的字
所以溝通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吧。最後一天的時候她肚子很痛很痛
是我請他吃藥的呢,哈哈所以之後他就變得跟我很好

不過後來發現他們不跟我們講話可能是怕我們也聽不懂吧
呵呵可能喔。

Cathy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Cathy老師,他人真的非常的好
感覺起來你打她兩巴掌他也不會生氣,當然我不會這麼做拉 = =

他對我們大家都很好,隨時都會一起幫忙我們
也會跟我們說辛苦了之類的話,雖然只是幾個字而已
但是我們其實已經很感動了,真的是很謝謝你喔


Dennis

我其實不太認識她耶,哈哈因為跟他不同組也不太常講話
所以就有點陌生陌生的,不過我有一次幫他翻譯,因為他要跟小米老講話
但他人也很好啦,感覺上。就是親切的大姐囉


Vicky

這位Vicky老師是這個短宣隊的隊長,人很好很親切,小朋友都很愛他們
他們那一組真的是快吵死人了,所以就玩了一個睡覺遊戲真的太好笑了
等等在下面會再介紹更多有關於這個遊戲喔

Vicky老師老幾次喉嚨都喊到沒有聲音,累到都午睡跟大家一起睡了起來
不過看在我們眼裡感覺有點鼻子酸酸的,真辛苦啊

加油加油。






Johnny真的很會很會畫畫,真的是好厲害喔。
不過他用心良苦畫了差不多快要20分鐘的畫都會被小朋友們擦掉
真的很衰,哈哈不過她真的很會畫畫 :)




我們這一班的大合照(其實少了Johnny還有阿吉,哈不過沒關係)
大家人都很好喔 =D




睡覺遊戲真的是很好笑
遊戲規則是誰假裝睡覺睡得最像就可以拿餅乾,哈哈好好笑喔
這根本是停屍間吧,哈哈好笑

重點是孩子們就算玩了五天還是很開心的玩這個遊戲
只能說,Vicky老師真的是很厲害呢



最後一天的點心:彩色粉圓
好像根本不是這個名字,而且他吃起來怎麼會有腳的味道,超級好笑

而且小朋友們還說這是水金寶寶,拜託水金寶寶吃了會死
哈哈還有人把這個東西放在帶子裡面說要帶回家養,噢拜託太好笑了

呵呵而且寧寧還說:這是水金體吧。哈哈有沒有很好笑
水金體就是在眼珠子裡面控制眼睛看遠看近的一個器官,太好笑了



為什麼阿吉要這麼近的拍他自己?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到教會附近的富樂吃火鍋,好好吃,不過因為我們有23個人
所以就分成3桌坐,酷吧。哈

我們這桌超High,別人都一直看,哈感覺好驕傲
結束的時候還有拍照,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主題:凶狠


主題:三八阿花


主題:動物模仿(這張他們一直笑我)


主題:獅子出籠(祥雞的臉整個變型)


主題:Fashion magzine


主題:遺照(可是我在笑)


反正大家最後就玩得很開心,而且原本要去士林夜市逛街的
但因為吃飯吃得太久了,所以大家就先回家了,對不起喔不能好好的款待你們




這次的夏令營我玩得很開心很樂,樂到爆開
不過也是相當的累呢。但可以認識這麼多的好好人,還是很開心

哈哈現在想起來感覺有點想他們,嘖嘖真感傷呀 :(
明天他們還會來找我們一次,希望可以好好的玩玩囉 :)


各位,加油囉。

Oh yeah相片相片這邊走好嗎,594張照片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