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全民超人 Hancock
片級 | 保護級
導演 | 彼得柏格 Peter Berg
演員 | 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類型 | 動作、科幻
片長 | 93分
官網 |
預告 |



介紹 |

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全民超人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
為了重拾民心,全民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

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
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心得 |

好看好看。這部片挺好看的

根本沒有想過是會和小米姐去看的,而且我們看的是晚場九點,結束的時候也都十一點了
真的很不像是小米姐會跟我做的事情,不過可以放鬆放鬆也挺好的呢 :)

後來聽說大山哥他們也有去看,摳摳他們也有去看,都說還不錯 =D
所以就認定真的很好看囉囉囉囉。

內容有很多想不到的內容,因為我沒看過電影預告跟電影介紹
所以去看的時候不知道那個公關的老婆也是超人,而且他跟Hancock之前還是男女朋友
哈哈現在想起來感覺好蠢喔,還以為這是電影裡面很好的爆點。

如果這一個橋段不要在網路上先公布那一定會比較好吧
不過既然都公布了那也可以拉,不過看這種電影總是要有點驚喜比較好不是嗎 !!?

而且我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還突然跳掉,整個螢幕是黑色的,也沒有聲音
還是我們那一廳的某個叔叔去請外面的工作人員來修理才好的
不過miss掉了幾幕感覺有點小不開心,不過那幾幕剛剛好是Hancock跟監獄的人打架
想也知道是Hancock贏,所以也沒有甚麼好看的哈哈哈。我的人生充滿了矛盾 =]

這部片可以去看拉,而且暑假有好多電影都好好看喔。
最近都很閒,大家來約我我我出去玩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