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致命ID IDENTITY
級數 | 限制級
片長 | 90分鐘
類型 | 懸疑、驚悚、恐怖
導演 | 詹姆士曼高 James Mangold
演員 | 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艾曼達皮特 Amanda Peet、雷里歐塔 Ray Liotta
票房 | 美國:5210萬 / 台北市:381萬
官網Clic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10名旅客遇上暴風雨,迫不得已住進公路旁一間破舊汽車旅館內
隨即他們發現身旁的人一個個被兇手殺掉

由於對外聯絡完全中斷,確定兇手就藏身在他們之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評論 |

會看這部片其實是因為最近真的太閒了
想說找一部懸疑一點的恐怖片來看看好了,後來發現網路上好多網友都推薦這一部
所以就去租拉,還真隨興

在DVD店裡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這部片,後來就請小姐幫我
他拿到之後問我是不是這部我有點嚇到,因為上面寫是限制級的片
哈哈雖然我也看過好多限制級的片子,但是沒有想到這部片竟然也會是限制級

但看完之後覺得根本沒有甚麼限制級的鏡頭
可能就是一個犯人被一隻球棒狠狠的從嘴巴裡插進去吧,那根球棒的印子
從脖子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那幕還挺精彩的

再來就是劇中的一個女明星被刀子狂砍,後來在洗衣機裡面被發現他的頭
其實沒有那麼恐怖,我個人覺得拉

不過就劇情而言,真的是很好。從以前就很喜歡這個導演,他的穿越時空愛上你這部片真是太讚了
我個人還挺喜歡宿命、命中注定那種感覺

而這部片子裡面所有人都是同一天出生的,就因為這樣他們才會聚在一起
然後兇手按照房間號碼一個殺一個,真的是挺酷的。而結局更是出乎意料之外
怎麼可能呀我當時是這麼想的,在這邊就先不放地雷囉。大家乖乖去自己看看吧

只能說這部片如果是在電影院看的話應該會比較恐怖,但如果是在家裡自己播
就可能覺得還好而已。但我覺得卡司很不錯,雖然有些人不是那麼有名,但是我覺得至少都演得很好。

恩,可以看
重點是那個小姐竟然願意租限制級的片子給我耶,哈哈哈
不過之前我就有租過連卡到陰這部限制級的片子,不過也是跟小燕一起去的
所以 ... 沒有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