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雞一直說我們這個生日的事情的團隊名稱要叫做小牛肉,哈哈超級好笑的。

今天真的是很禮拜六,活得很禮拜六。原來禮拜六也可當作adjective
酷斃了呢。中午跟彎彎阿吉雯姊還有祥雞去吃不知道吃了幾百遍但是大家都還是會去的羅波園
阿吉真的真的,綠色的麵我也覺得好噁心喔,每次去吃味道都一樣真是太噁了真的真的

哈哈當然囉今天也有拍影片,好好玩
上面的圖是接下來的影片的場景介紹,大家一定要好好看仔細那張圖
不然你一定會看不懂接下來超級好笑的影片

出場人物介紹:

1 | 筷子一號:小牛肉 / 右邊的祥雞操操作
2 | 筷子二號:布丁 / 左邊的阿吉操作
3 | 脾氣暴躁任何事情都不講理的不講理老闆娘:雯姊Migo 飾演



是不是很好笑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拍到最後真的是很乾很乾

拍完這部影片討論一下我們自己寫的歌然後就散了
後來我還有陪彎彎去士林夜市幫她爸爸買父親節禮物呢,我買好了



之前跑了好多唱片行就為了買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好好聽喔
但都沒貨了,所以只好去博客來買,不過我等了五天才到耶,唱片行貨都補好了
害我無言無言無言了很久很久很久

不過第一次在博客來買東西耶,好酷喔。哈哈 
今天過得真是快弊了 .... 顆顆。今天我的頭髮一直很塔,恩我很不開心。請你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