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照片可以的可以的,也懶得加顏文字了
讓我的手指好好休息一下吧,她很累了你們知道嗎。來講一些最近的瑣碎事情吧

真的耶阿吉,現在想一想真的最近都跟你們這些小孩子混在一起耶
不過這些日子我都過得很開心又很High。但是拜託你們下次去吃麥當勞
不要再把「我的」薯條放到「我的」可樂裡面好不好。那真的是有夠噁心的你們這些變態人類

昨天雯姐又逼了在誠品買一張CD,好好聽是小品感覺的韓國歌手唱的噢,很不錯真的真的
而且她是跟魏如萱同一家公司耶,就是前衛花園,那邊的音樂都是很好聽噢
你也喜歡小品音樂的話可以來這邊看看

無印良品的東西甚麼時候變得那麼便宜呀,昨天跟雯姐阿吉&彎彎去看,超級便宜的我覺得
而且都好好看噢怎麼辦呀大家也趕快去啦。大葉高島屋的無印良品在4樓噢,自己可以去逛逛

愛我自己我好喜歡這首歌噢,而且阿吉也寫好曲了準備來錄音吧哈哈哈哈。
08 / 08 小牛肉樂團正式成立了,這是我們的官方網站,也不能說是官方網站,只是在StreetVoice
設立的網站而已哈哈哈哈我好白目噢我哈哈哈哈

噢好累噢,Ps我愛你這部片我看了三次都沒看完,每次都選在想睡覺的時候看
待會也去把它看玩好了好好看噢怎麼辦。

明天就要去短萱了,下禮拜五才會回來噢,大家得想我噢哈哈哈
哎呀Dora沒人餵耶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