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八號天氣晴 眼淚躲在雲朵裡
我們的心永遠一起 走向太陽第一道光明

窗外的月亮在聆聽 聽我心哭泣的聲音
願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有機會 一起說秘密

可以的話

「留下記號在我的腦海裡 我怕把你忘記
 怕我的心承受不起 一道道 來自過去的記憶

 在我的心刻下一個痕跡 隔著海也想你
 多愁善感的心怕失去 你來帶我航行」

You're always in my mine
You're always in my mine in my mine

You're always in my mine
You're always in my mine in my mine 
in my mine

 #長長的線連到天空上去 代表你我友情
 我知道我想要寵壞你 想要讓你 不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