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返校。我們聚集的時間是八點半,但我們八點四十五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有點小小無言。可能老師們也不知道該給我們做甚麼吧,只是發三張紙而已

昨天下午去天母棒球場,很累很累。(要看相片嗎
今天就沒甚麼心情再去弄照片了,晚一點看看吧。那個Java真的好複雜  
而且Pixnet現在又不是那麼穩定,要是突然被登出或是怎樣的那我一定會換一家部落格
哈哈哈哈所以囉別冒這的大險  

最近都好頹廢噢,唉呀呀怎麼說出這麼消極的話
希望可以有點動力讓我可以動起來去寫暑假作業,到現在根本是抱持著Let it go的心態
嘖嘖我喜歡當米蟲不過到後面真的就要負起責任呢

哀哀對於Pixnet的新後台我真的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雖然有用了大量的我喜歡的Beta,不過有點覺得不是那麼容易使用  
在編輯CSS的時候更是沒有以前來的方便,這次後台改版Pixnet可能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吧
不過應該就是習慣的問題囉,因為畢竟有些功能還是有派上用場,希望Pixnet可以在加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