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原本想要去學校補之前沒有去打掃的日子,但懶惰是人的本性
所以醒來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也就沒辦法去囉。而且我醒來之後看了一下部落格沒人回應
就繼續回去睡到快2點才醒來

後來看到電腦上雯姐說要我拿一個東西給他然後就順邊跟他和米老去看開刀的勝博
超趕的,我第一次吃飯只花了5分鐘而已噢,很厲害吧哈哈

後來張媽回來接我,先去買了50嵐但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飲料變成熱的
噢好噁心噢



他住新光醫院,我們先在樓下幫他選花
但其實我們都在看自己想要甚麼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



氣球好好看不過真的都好貴噢我的媽呀
而且好像都沒有比較陽剛一點的氣球耶哈哈哈哈



嗨囉雯姐的腳你好呀最近過的怎麼樣



她住在九樓噢,而且病房號碼我還記得妳看看呀 :D
不過你要去嗎 !!!!?



嗨囉親愛的勝博你還好吧
前幾天看一部電影叫做「索命麻醉」是有關於一個人要開刀換心臟
然後醫生以為他已經麻醉睡著了,所以他們就開始切他,但是那個主角並沒有睡著
所以他就看到自己被開腸頗肚,而且後來還發現他的女朋友其實是壞人

原本想要跟你講這個故事的,但是想說還是不要讓你在手術同時又心肌梗塞比較好吧 = =



嗨囉米老老你怎麼都那麼忙呀
真辛苦耶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新光醫院九樓的牆壁可以讓人的腳變細噢,酷斃了。



看完勝博後我們就先去 Mini Caf'e 買了個小乳酪蛋糕吃吃看
還不錯



他有原味、檸檬、咖啡和巧克力,看起來都很好吃不過也很貴
感謝米老老貢獻的資金



我的是檸檬口味,雯姐吃的是咖啡
聽說咖啡也不錯吃,檸檬我個人是覺得檸檬味有點太酸了,不過其實還可以拉 :目



後來到這家店買三寶飯,好像米老老要買便當給他歌歌和她自己
而且呀買完便當在等紅燈的時候優

米姥姥好像突然想到一件事:阿!我哥不吃牛肉
所以我們又去買了稀飯,而且他的菜都是五個字以上的菜名,噢你知道有多難念嗎
:老闆我要一個滑蛋肉片飯,嗯哼不開心 :[

最近那個無敵珊寶妹好像挺紅的,害我現在也有點想吃臘腸飯 :]
反正後來我們就用走的回去囉,其實也沒有很遠Okay的,好啦今天就先這樣
要去打打昨天Party的文章了,乎,照片文字都要自己來好累噢,恩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