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要出生日Party的文章了,心態是你現在不出你甚麼時候出 = =
原本昨天裡拜二就得交件的 :D

上面那張照片是這次參加的人的大合照囉。中間拿著一個粉紅色汽球的當然就是我們的美麗壽星米老老
嗯哼他非常的酷,他右邊是雯姐在右邊是麥麥在右邊是我在右邊是阿吉在右邊是祥雞
噢打這一段好累噢我的媽呀

哎呀忘了說在米姥姥左後方那個被遮住一點的是彎彎噢大家要看好他啊哈哈哈

這次我們是辦在北投會館的一個KTV room,她真的就是一個可以唱KTV的地方
後來我們Party不足的時間都是用KTV來填充的哈哈哈哈阿 :)

我們從上個月中就開始策畫了,到裡拜一看到還挺算成功的很開心很開心呢 :D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心血,乎真的也辛苦參與這次計畫案的人囉感謝大家的合作
最重要的是米老老喜歡就好了啦哈哈哈哈 :目

這次Party主題是婚哩,所以當天裡拜一早上我還跟Penny約了早上10點要去給她弄頭髮和化妝
乎總之就是非常的酷

搞完這些後就先到阿吉家去找祥雞(是他妹妹噢)跟他一起練習主持人的東西
噢對哄忘了跟大家說我是主持人耶哈哈哈,不過跟你講悠我們都把氣氛搞得超冷

ㄟ大家一起來動一動耶快點罵
台下一個人都沒有動起來 ...

說格外的心酸嗎,哈哈哈也不是
只是覺得有點氣自己沒有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囉。我們原本在彩排的時候非常的好耶
唉呦好煩,哀算了反正現在在這邊哀哀叫也沒甚麼用吧

好,那就直接來看照片吧





這是我們的食物區域,說真的那邊真的沒有很大
不過也剛好因為我們當天也沒有很多人來說真的,大家怎麼臨時都在忙呀呵呵



從左邊:橋本(我)、麥麥、祥雞
雖然這張圖嚴重晃到不過我還挺喜歡的呢 :D



從左邊:橋本、米老老、祥雞。下排:麥麥
哈哈哈哈哈哈我這張臉很怪,而且左邊還有勝博先生的殘影酷斃了



從左邊:我、Ellen Chiu = 阿吉
嗯哼非常的好Chiu那天的裙子很漂亮噢,鞋子也是但是跟衣服有點不搭就是了哈哈哈

跟大家講噢Penny把我畫個大煙燻 = =
很酷吧不過剛開始我的眼睛真的很像被煙暈到,因為癢癢的耶哈哈哈哈 :目



從左邊:雯姐、米老老、阿吉
嗨囉三位英俊美麗的美女們是的是的



從左邊:貞卉老師、米老老、子君老師
唉呦我們三位美麗的老師們你們好,還有後面那些鬼手你們也好



從左邊:祥雞、阿吉、換過衣服的彎彎、李姐
嗯哼我們兒童網絡的四顆心摀~ 好感人噢



從左邊:喜歡惹別人笑又愛說「笑甚麼」的祥雞、喜歡罵妹妹白目但是自己也有一點的阿吉
非常好這兩個姐妹終於肯合照了阿吉你甚麼時候願意了你真好耶



這些卡片上面都是我們的小朋友們寫給米老老的祝福噢
字都超級可愛的



雯姐特別去買的,噢真的很辛苦
這個聽說還挺重的哈哈哈哈

關於重的事件,大家可以去看看雯姐的這邊文章
噢耶順邊幫妳打個廣告你看我對妳多好



食物真的都很好吃噢,不然我們收人家250怎麼好意思你說是不是 :p
哈哈而且還是Party的前一點請食物組的祥雞跟麥麥一起去買的噢
非常好辛苦了,還要謝謝祥雞跟阿吉的爸爸先墊個錢呢



這個泡芙很好吃呢,我是沒吃到了。
「不是還有兩個嗎」我內心的os ...



我們給米老老的蛋糕,非常漂亮又非常好吃噢
哎呀呀我喜歡的波士頓派 :D



賓客們做的地方,這樣租金他算我們很便宜才1000噢,而且我們後來還唱歌呢真棒耶謝謝老闆
雯姐也太厲害了吧上面那耶紗布和牆壁上的彩帶和氣球都她弄得噢,很猛吧



我和祥雞當主持人
因為太冷了所以彎彎上來救我們,噢感謝



我們有去錄辦公室的人要給米老老說的話噢
現在是大山哥的時間呢。不過他露的那一段讓我們很不舒服就是了



送禮物時間 !!!!!!!
希望米老老可以感動囉



那張「卡片」(其實根本是壁報)是彎彎連夜做給米老老的呢
辛苦彎彎,而上面是我們每個人噢,非常棒耶彎彎妳好厲害噢



因為提早結束,所以大家就來唱歌吧
好像我們租的這間原本就有KTV的功能了耶真好



他們3個超High的 :D
被我拍到了吧哈哈哈哈哈我也忘了是甚麼歌



難得麥麥願意露臉你們該都笑了
學祥雞「得了便宜還賣乖」



唉呦呦甜蜜蜜唱屋頂噢好棒噢



雯姐在 ...
am ... 喝酒對對對。對了那些香檳其實裡面是泡泡噢,雯姐當天特別去買了要送給每一個人的
真好耶,不過其實那是因為大家有繳錢所以也是應該的 :p



這盆咚咚嘻嘻也是雯姐的傑作
上面是他做的花束別針,賓客可以一個人拿一個別在身上噢



我沒聽到你說抱歉,你有聽到嗎
對呀我也沒有。你最好給我識相點,快點,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都幾歲了不要這麼幼稚好不好,皮給我繃緊點,算了跟你這種人沒甚麼好談的

你死定了小氣球



看我怎麼採爆你



我就說不要跟我站不同邊吧
願深海閻羅王接收你的靈魂雖然妳不是魚類拉



噢耶願看願感動耶



收時時間,麥麥抱著原本吊在牆上的紗布



嗨囉祥雞她再拆掉牆上的彩帶



收完會場大家都累翻了坐在外面聊天休息



最後要謝謝所有參與這一次Party的你你我我
也要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感謝大家為了這個Party所奉獻出來的時間與精力

196張照片等著你噢 

祝福米老老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