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摳摳去丹提讀書,後來臨時決定去中山區買東西
看到大創有賣這個很酷的青蛙帽子,噢耶心花怒放了買了酷斃了 :D
而且才39元噢,很棒吧。要的可以跟我回應登記,目前要剛開學而已很有空,可以接受團購
另外好像還有狗跟熊的樣式噢

早上10點多起床,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睡到超過9點了
之前因為去短萱所以培養了當地的超級習慣就是早起,所以導致我回來後沒辦法睡超過早上7點
噢明明有時間卻睡不著這種感覺真是超霹靂的 = =

嘖嘖要開學了,最近常常聽到別人說很怕開學後銜接不上新課程等等等之類的話
哀哀雖然我也怕,但我怕的點是因為我暑假有兩次沒有返校去打掃
原本是要找別天去補的,但人的惰性一發動可就是無人能敵的,所以就想說算了
開學後留中午或放學下來愛校服務好了 :[

恩 ... 其實也不怎麼不想開學,想看到我們班的新轉學生,想看到新老師和舊老師
有點想要去習慣之前的那段日子,說真的還挺期待新學期的生活,希望可以過得很好
也希望新來的轉學生和七年級不要太白目 =)

哀哀好感傷噢,米蟲生活要過完了,這個暑假過得真的好快
不過我也做了好多事情噢,兩個英文營去打工、一個短宣、當了12、辦了米老老的派對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辦法一一跟大家講講聊聊,雖然過完了暑假
但我覺得在這個暑假我學到了很多以前都不明白的一些道哩,希望我可以永遠記住這些寶貴的事情

乎 ... 就像文章標題說的,這就是現實,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