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呢呢呢,考了模模考(學祥雞講話噢我真酷)
um... 只能說70分鐘真的是煩人的長,很煩,恩真的很煩

重點就是我根本只要花20分鐘就可以寫完,給我70分鐘幹嘛那接下來我要做甚麼 = =
不過也好啦,只是都在睡覺,這樣補眠又沒有時間壓力,而且又可以很迅速的度過一天
噢耶也有好處的。

不過真的我看我今天晚上不用睡了
剛剛算了一下。今天考三科+一個作文,每科我算我用25分鐘好了
那我有45分鐘可以睡,扣掉5分鐘入眠時間還有作文那節(因為到後面根本睡不著了)
所以今天我睡了120分鐘+午休時間30分鐘也就是2個小時又30分
非常充足的睡眠時間讓我到後面連趴著都會有罪惡感酷斃了 :D

刺殺據點好好看噢,等等來寫個影評爸爸爸爸 :p

總務股長好難當,這根本就一點也不適合我。一下子要去幫全班訂便當
又要幫同學去總務處換椅子,而我們的新教室根本一點都不新超級舊的
先不管我們教室舊不舊,不 ... 其實有關係,因為我們教室很舊
所以我就得常常去很像工友的黃老師(主任介紹她的時候拼的告訴大家他真的不是工友)
申請我們班要維修,很麻煩就對了,而且黃老師很兇 ... 唉唉我一開始還想說最近工友怎麼搞得哈哈哈

噢耶拜拜囉好累噢
乏味的日記 the end.
oh i am boring boring boring bo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