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跟摳摳國寶女士寧和黑森森去摳摳家玩 :D
雖然最後是沒去成,而且還有人挺不爽的,哈哈哈哈可能因為真的很煩吧 :[
所以也搞的最後不是太愉快。剛剛摳摳也跟我抱怨了一下,大家出來玩何必把氣氛搞得這麼僵硬 ...

至於我的看法 ... 恩老實說我到後來也挺不怎麼開心。可能因為真的包包被剛剛要買去他們家的東西塞重了
也好像是因為走了有一點距離的路,到後來沒辦法去成 ... 其實兩者都有一點吧
其實也很看不貫某些人會因為這種事情擺臭臉,會覺得說好好的氣氛感覺都被這張臉搞砸了 :(
我很不喜歡被他人影響我快樂的情緒哈哈哈哈哈哈。噢耶 be happy Okay ?

好想要寫歌噢,好想要大大的來揮霍一筆
但是最近功課好多。新的國文老師真的好讓我不舒服,她上到哪隔天就考到哪 ... 不喜歡 :X
唉唉唉唉國文注釋要背的一天比一天多 ... 真是夠了真的真的好累噢我的媽呀
真的沒有太多的動力去讀這種感覺既傷心情又傷身體的東西 :口



這是昨天根大夥們去吃飯時我自己用手機拍的
雖然我看起來很賤又很跩,不過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張照片的。昨天不要穿制服拍這張照片就好了 = =
這樣我哪敢當大頭貼呀,顯得好像有點沒有格調耶哈哈哈哈哈。一直猛催殘我們學校的制服耶我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快速的飆快,很快的現在已經到了九月份的第三個禮拜
開學耶三週了耶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耶。現在突然懷念起暑假的快樂風光,好開心噢。嘖嘖忌妒

哀,現實點吧我
小牛肉最近都沒有甚麼新歌 ... 阿吉好像有寫了很多曲但是都沒有唱給我聽聽
拜託趕快交稿吧哈哈哈哈哈,這樣才能趕快推廣我們的音樂呀

讓我好好揮霍吧
一起在草原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