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可以和你到這裡 但畢竟幻想還只是活在夢裡
很難過 你一步一步漸漸的走離 受了傷害的我只能停留在原地

這一份情 如果難以守候 那你應該要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擺脫

我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感慨一輩子
人總要學會復原學會生存學會抓夢去 人們說愛情是一種四肢發達簡單的東西
但我要告訴你 真正的感情 不像雨隨風而去

要 大聲大聲大聲大聲大聲叫住你
沒你的日子我到底該怎麼度過每個黎明 就算有一天 我們見面了妳也不要再哭泣
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繫 對彼此 喊加油下去


祝福你 再說一聲goodbye 我的心還是留在原地打轉
感謝你 給我力量和鼓勵 我陷入沼摺 你將我拉起

這一份情如果這麼簡單擺脫 那就也沒有 一種叫做 受傷的毒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