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damn ... 終於五萬了摀~ 好想哭噢
距離上次四萬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多,好開心噢這麼快就增長了一萬,大家真愛我
謝謝大家這麼常來我的部落格

在這個增加一萬當中的日子裡面也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也又再部落格當中認識了好多的新朋友,好開心噢

有時候睡覺之前都會幻想如果有一天和他們出去了會發生甚麼事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蠢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小學生的戲碼囉 :D

謝謝大家讓這裡又增加了一萬
感謝大家讓這裡從一個回應都沒有變到現在幾乎篇篇文章都可以至少一個回應

很感謝哞姐姐人好好的對我,很感謝jackal先生生對我部落格的指導與回應
謝謝coffee先生每天都來我的部落格,感恩妞妞跟我一起討論自然捲
謝謝silence每天都來看我,還有小妞你好呀我部落格的好朋友。最後是不久前認識但對我好好的阿噗

你們真的很棒 :D
衝吧邁向六萬 :)

上面沒有提到的寶貝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你們永遠是我的超級偶像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