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最近真的也沒有發生甚麼太大的事情,所以很抱歉大家都沒有上來打日記了
這個部落格用意原本只是要打日記而已,哪知道現在都幾乎被自己寫的歌詞占領了 ...
可憐的日記先生,都被宣兵奪主了 :D

受不起誘惑了,之前google廣告就有跟我說要不要我也來放
原本來留言跟我說給我她的電話祂要打給我我跟說明白,噢這太恐怖了先生,崇拜我也不用這樣
哈哈哈哈哈總之現在就放了,大家也可以考慮看看噢,錢真的是誘人的東西
颱風要來了耶 ... 好開心噢禮拜一如果放假我也會非常的開心 :)

好喜歡寫詞了現在 ... 怎麼那麼棒呀好喜歡噢
幫我寫詞的阿吉也很喜歡,乎真是太好了 :目

很抱歉因為我真的不知到要打甚麼了
所以就丟三本我真的很喜歡的攝影師的照片給大家恩就這樣拜拜

 

★mike ruiz
★tracy bayne
★mike Rosenth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