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你是個明理人真的真的,感謝你給了我們一個非常美妙的颱風假{#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不偏不倚就放在我剛剛想要脫離的禮拜一,謝謝妳好棒噢該死的真是太棒了 :D



大家最近好嗎。都沒上來發文章的原因是迷上了上面這個CaraQ交友遊戲 :)
上面這個是我家,不過現在已經經過了一些整理了,可是又懶得做新的圖片,所以就用這張舊圖片吧

CaraQ非常的有趣好玩噢。改天一定要好好的來介紹介紹。先把網址po大家,可以自己先去摸索看看噢click me



在這個遊戲裡我碰到著名部落格達人「愛在櫻花翩翩時」的版主詩詩噢,非常的酷
他跟我一起坐在床上有看到了嗎 !!! 噢耶我今天超high的,詩詩耶噢我的天呀哈哈哈哈

  

在這裏面我也愈到好多人都超級好的朋友。它們都對我很好,摀 :)

左邊那張照片是因為我家太小了,而來的人陸續的增多,所以我也就決定到詩詩家去聊天好了
所以那張圖片是詩詩準備拿槍射死嘟嘟,祂的妹妹阿靜沒有阻止還說去死吧真的是很很很好笑噢 :D
哈哈哈大家人都很好就是了呢

右邊那張是myself,可能這個造型會用一陣子吧
最近應該會去辦VIP,搞不好還會再換造型也說不定 :目

我的房間名稱 / 梅杜莎
ID / 橋本 , 帳號 / chaoben8

如果你有玩的話可以來找我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