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不能趕在第一時間就馬上來寫這篇文章
我們參加教會的這個通霄禱告會其實是在10/09也就是雙十節10/10的前一天
也感謝了這個雙十節假期剛剛好漂亮的放在禮拜五,給了我這次真的是難以忘懷的經驗
哈哈哈天殺的我用成語 :D

聽說上一次的通霄禱告會是在去年的02/27到02/28,酷酷
這次的時間是10/09的晚上10點鐘到10/10的早上06點鐘,老實說不會很難熬
只是俊德哥再講信息的時候真的想把自己殺了,睏必了,也不算是他的問題啦,就時間到了 ... 摁摁呵呵

不過真的好好玩噢,反正就是禱告→吃東西→敬拜→看戲劇→禱告→吃東西→敬拜→信息 ...
然後就一直重複一直一直,不過也不至於覺得無聊,但當然到最後大家也都是頭暈腦脹的回家 :目

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去禱告會之前先拖摳摳陪我去士林那邊的肯德雞吃一餐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餓死,噢晚餐沒吃真的痛苦,不過肯德基的東西真的是惹人厭的油 = =

哈哈我們聊了好多班上的事情
從1號開始 ... 很無聊吧哈哈哈哈 :D



通霄禱告會我從第一次消夜時間才開始拿出相機拍
不過前面也沒有missed掉太多呢,反正前面跟後面也都差不多,那就看後面吧 :D

到後來你會覺得這個數字餅乾真的好好吃
因為其他餅乾幾乎都軟掉了 :[



好不舒服的一張照片
雯姐拚命的把一顆煎餃放到祥雞的嘴巴裡面

嚴重晃到是因為我們都笑到東倒西歪咯所以很抱歉囉



祥雞:把水餃放到愛玉裡面好了
雯姐:喔好阿 (撲通)進去了



最後當然是被米老老罵了
而且祥雞居然秉持著不要浪費食物的態度把那顆水餃吃掉 ... 這樣好吃嗎 ?!
他說他都不敢咬 = = 一定是很複雜的感覺吧 :p

fun



這就是聚會的時候
那天大概有60快要70個人吧,還挺熱鬧好玩的噢

我們兒童網絡就占掉了三分之一
不過最後撐下來到六點的人也沒有多少就是了啊哈哈



在當中們已介紹、演講或是戲劇來表達他們所需要代禱的事情
很好笑也很好玩。



瘋狂ellen chiu time【噢啦】



瘋狂ellen chiu time【摀】



瘋狂ellen chiu time【嗨我是邱兒】



她真的很累了耶哈哈哈哈
整個好放鬆噢 :D



結束後還有早餐,不過我們真的都累炸了,拿了一個馬芬就直接回家
早晨的馬路感覺站在中間也不會有車子撞你的順通呀 :目

摁亨the end。怎麼打到後面有點不耐煩 :D



引申閱讀 //
雯姐【半夜不睡覺  要幹嘛?】
阿吉【嘖囉】
祥雞【通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