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那麼神不知鬼不覺得我又來到了再破一萬的文章
好不真實呀這一切

感謝大家在上一次五萬到現在十一月二十二號來我的部落格觀賞我所有的文章
有你們才會有這裡呢

這一次要感謝的人也真的太多太多了
真的也是沒辦法用言語或幾個簡單的字來描述清楚,總而言之,感謝大家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chaoben potamus這個部落格可以撐到現在
也沒有想過我可以破一萬、兩萬甚至到限在的六萬
可以說我在好多達人面前,這六萬其實區區不算甚麼
不過在一個國中生的眼中,也是一種滿足的 :]

期待下一個七萬,謝謝大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