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走到十一點五十九 滴滴答答一秒兩秒鐘簡單的走過
過了這分鐘 現實就準備來告訴我 這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

不知不絕已經走了很久 迷惘的我想要找一個人訴說所有
一切的盡頭 是一片黑色的暗星空 為什麼不能 把我帶走

我說過的每一句 我想過的每一景
我所奢望你來安慰的這顆心 已經學會自己堅強自己

我說過的每一語 我想過的每一幕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來到這裡 在旁邊偷偷的觀察我的心

夢只會吞食不安的心情 把不屬於我心的東西丟到旁邊去
美麗曾凋零 愛曾經為你而過傷心 真是不甘心 真不甘心

好不好答應我不要哭泣 因為我已將你的那份眼淚一起滴
重新回到零 只想要簡單的過生命 希望自己可以 可以更努力

我說過的每一句 我想過的每一景
我所奢望你來安慰的這顆心 已經學會自己堅強自己

我說過的每一語 我想過的每一幕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來到這裡 在旁邊偷偷的觀察我的心

滴滴滴滴雨水跟淚滴 一同掉下讓我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