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blog了 ... 整個很累 ~  > // <
最近都太忙了 ˙˙

早上 **
原本要去圖書館看看書~
但是後來 +_ 圖書館封館 !! (哇) ...
就只好先跟老媽去雙聖吃早餐 !! ( 幸好還不錯吃 !! ^ * )
之後就跟姿双阿姨和她 "  阿 娜 達 ] ]
 一起去花室買花 ˋˋ買啊買 //
買到腿痠了 ˙˙ 就跑到車上看看 ˇˇ
拍了好多的照片 !!
自己ˇ去 ~
>>>>>>>>>>>>>>>>>>>>>>>>>>>>>>

相簿-960131_早上的花園

http://www.pixnet.net/album/mao2/1389864

<<<<<<<<<<<<<<<<<<<<<<<<<<<<<<
逛逛吧 !! !!

然後啊 !! ( 都快偏離話題了 ˙ )
我們就回到pennyㄚ姨的店中 !!
開始幫她弄花 ""  )) 所以才要去買花啊 !!
咳 // 好累喔 ~ 我想要先回家休息 ˋˋ
所以就請老媽等等要去送貨的時候 ˇˇ
順便把我送回家 ++ good //
( 但對poli還有點依戀呢 !! )
回到家 ~ 玩了電腦 ~
就去教會了啊 !! ||

中午ˋˋ
唉呦  ˙˙ 反正就是去了教會的附近早餐店隨便ㄔㄧ吃 )) : 誰叫你早餐吃那麼好 !!
痴痴痴 // 痴痴痴// 好吃 ˙˙

下午ˋˋ
就去教會服事啦 !!  ˇˇ
很開心  ˇˇ  ^ ^ 
因為今天狀況很好  **  讚啦 !!
唱歌都還沒有走音很嚴重  ++

then   || 
scully 就突然說要跑來我家玩 ~
我只好帶著2瓶多多 / 1包雞蛋糕 !!
到明德捷運站等他 !!
等啊等 ** 足足等的35分鐘 ? !!
*(你還真傻啊 !! )
真的快把我累死了 !!
我們回到家後 ˋˋ
快快打開電腦 ** 開始玩牧場物語 !!
就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

5點了 !!
他該去阿嬤家了 !!
我們只好say bye  //
 叫他改天再來我家玩 ˊˊ

就醬子 //
今天就過的這麼豐富 !! 喔耶 ))
明天 //
要去懷人上2天
【團體心理課 】 

。。。。。。。。

很緊張 // >|| <
我緊張好久了 !!
喔my尬  //  主啊 !!
救救我 ....



****************************
貼貼照片  ˋˋ

960131_早上的花園 :
 

1 ) 



2 )



3 )


↑這是啥 ?



++ [ 就醬子 !! 其它自己到相簿那邊看看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