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晚上原本就是要根筑君姊去台北車站旁邊的那家統一元氣館的無印良品看枕頭
後來想說在那邊吃一吃好了,就找了餐廳。原本我是想說吃魔法咖哩
但後來跟筑君姊講完後他說那吃茄子就好啦,於是就開始了網路上找尋茄子官方網站的時光
後來發現茄子咖哩也是在統一元氣館,所以剛剛好吃完可以直接下去到三樓的無印良品,讚。

這家茄子咖哩早已聞名已久,之前也有去吃過一次,不過那次是在誠品樓下的那家
一開始是覺得飯的分量真的很好又不太便宜,所以沒有留下很好的印象
之後去了這家站前店的茄子咖哩才真的挺滿意的

門口兩旁的牆壁上面非常的酷是放豆子(應該是吧)在上面,把它堆疊起來這樣真的太酷了
一定要拍拍拍幾張張,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創意的店。



用餐環境我覺得很好,只是燈光有點暗有點橘所以我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太好哈哈哈
在桌前的紙上也很貼心的付上吃咖哩飯的吃法,這倒是給了我很大的印象,感覺很棒
我喜歡這種感覺,而且後來吃起來這樣也真的比較好吃,真的很厲害噢

我們是做四個人的位置,很舒適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我們很盧但他們還是服務的超週到,這也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噢



湯分兩種沙拉也是,都很好吃也都很好喝,真的
那個千島醬雖然說只是千島醬但很好吃,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
而且青菜的份量剛剛好,不會太餓也不會太飽,不會倒致後來的飯吃不完。

而我是喝濃湯,很好喝,綿綿的感覺也不會膩,加上胡椒很美味
筑君姊喝的清湯看起來也應該不錯,他也說很不錯。到前菜我們吃的都很開心



這是我的咖哩飯,我點的是藍帶豬排咖哩飯,聽筑君姊說這倒菜在這邊挺有名的
我真,很好吃。你看左下角那張圖,他之前已經提醒我過說不要這樣加上大量的咖哩醬
哈哈哈我就是白目看過就忘了,加了一大堆下去整個快哭了,趕快吧那裡的飯迅速的吃完
哈哈哈很好吃不過吃完都快流汗了。

左上角那張照片是還未攪拌的咖哩醬,很好吃上面的杏仁超讚的,脆脆的很好吃
而且醬有起士的味道,非常濃郁非常香,雖然說是加了起士的但完全不會膩
可能是因為沾飯吧,不會像一些義大利麵的白醬那樣稠稠的膩膩的很難吃
這個醬很好吃而且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太鹹,恰到好處

果真呀,飯真的那樣一小口沾醬真的很好吃,滿滿的都是醬的飯真的很好吃
至於肉的部分就不用說了,炸得剛剛好,加上醬更是好吃,不會很有油膩的鹹味
很好吃。我很喜歡這個套餐



這是筑君姊的套餐,他說我瘋了要點貴的所以就點了一個小排
祂也有給了我一點,我吃了覺得真的很好吃,肉非常嫩,上面的黑白芝麻根肉配的剛剛好
味道並不會太跳或是太低調,也很好吃。

他之前有說過肉排類的餐點會比較慢上我想說要很久大概30分鐘約於
但沒有想道我的豬排飯上後沒多久大概快10分鐘吧就上了,快得令我傻眼
這麼不錯的餐點上餐速度可以這麼快真的是很猴腮雷,很滿意對於這一切

甜點我是吃芒果奶酪,喝的是芒果汁,哈哈我似乎很喜歡芒果哄
筑君姊的甜點是香草奶酪,喝的是熱咖啡。我吃的芒果奶酪就是芒果加上他的香草奶酪
很好吃,不會太甜,我先吃奶酪再喝果汁也不會覺得難喝或苦苦的,很好吃很好喝

這家茄子我總之吃得很開心,是個可以讓人很愉快的場所
吃東西的時候不會很有壓力,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友善,整題來說我一定還會再來
只是套餐的話我覺得價錢有點偏高,像這樣我也不太可能一個禮拜來個一次,不過很好吃啦

大家可以去這家台北車站的茄子咖哩看看噢

// read more about 茄子
茄子咖哩官方網站
茄子咖哩站前館地圖
茄子咖哩雅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