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介紹這個法寶 (上面那個圖片) - 香蕉保護器 !
是有一天我和雙雙老去吃士林的那一家便所後我們一起去逛街的時候在彩遊館買的
還隱約的記得 (我想那是很久以前的事) 我們之完之後下了一個結論 - 別亂吃主題餐廳

(整個離題了) 反正就是我就看到前面有兩個很像是大學生的那種姊姊再看那個東西
想說:咦? 我不是在電視上看過這個嗎? 想湊過去看看又不太好意思
所以就一直在他們周圍假裝再看別的東西但其實再偷偷的看那個保護器
一直到後來他們想說:摁 ... 我覺得這個好像沒甚麼用耶,然後就走了 !
我欣喜若狂的去把它拿起來放到購物籃裡,怎麼會「沒甚麼用」勒,這個超級酷。

重點是他也不會很貴,也才70多而以我記得,而且又是日本來的東西一定要的壓

後來我去查了一下網路有關於香蕉先生的事情
一根香蕉的熱量是80大卡,算是在水果當中熱量挺高的
而一碗飯的熱量是300大卡,所以只要吃4根香蕉奇實就等於吃下了一碗飯

而剛剛好,對於我們現在的好學生 (?),在學校中午吃飯前肚子一定也會餓
所以說我們剛好可以來吃一根美味健康的香蕉來補充營養以及填飽肚子
熱量也剛剛好,不會到完全很撐到時候吃不下飯的狀況,也不會到吃完還會餓的樣子

而很不幸的,這香蕉呀不像是芭樂呀、蘋果呀那種堅硬的果實一樣堅硬
香蕉算是挺容易壓壞的,所以說啦,這個時候就要拿出我們準備的法寶 - 香蕉保護器 !
只要把香蕉放到此容器理就好了,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適合所有形狀香蕉
但我試過的香蕉是都可以使用,而且你看她在塑膠上面還有搓動給香蕉呼吸,是不是整個非常的貼心呢 ?

只能說說說說
大家趕快去各地的彩遊館逛逛吧,搞不好還會挖到甚麼好寶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