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7 # 02 # 05 # Mon

唉呦 // 今天真是累到家 !! > || <

去了指揮家上課 ˋˋ

早上 // 

先讓大家彼此認識 ^ˇ^ ( ]] 我的同學都還滿不錯的 !! [[ )

之後就開始
星期一 :
【音樂寶盒】> 就是學一些音樂的東西 *
【吃點心】> 吃點心 ( 今天吃餅乾和巧克力 ) *
【個別課&合奏課】> 彈鋼琴 *
【午餐】> eat lunch *
【午間音樂會】> 聽大家表演 *
【紙黏土】> 今天做了一個 [ 海底鉛筆盒 ]

好累喔 !!!



等等等 ***
重點在這 :

''' 剛剛啊 ~

就我要回家啊 ++
然後我媽要我搭公車( 280 ) 回家 !!
於是 。 我就搭了 ...
之後 ˋˋ 我就在車上等啊等 !!
我根本不知道要在哪一站下車  !! ?
於是 // 我就一直搭 !! 
我看到乘客一個一個都下車了 ˙˙
心裡非常緊張 ˊˊ ♥ ˋˋ

然後啊 !! 我就覺得 ...
我好像超過了 **
我家 !! ||
於是 ˋˋ 他公車時 ˊˊ
就一直處於非常緊張的狀態 ...
( ↑超想哭的  )

之後啊 *
我就看到士林夜市 !! 
(↑整個人亮了起來)
天啊 !! 我超開心的  ˇˇ ≧ˇ≦
我快點按了下車鈴  **
到了...
終於到了 ++ 雖然花了很9的時間 ~
不過我很感謝主   Ω
因為我一直禱告 */ 
請他保佑我 "" 

感謝讚美主 * | |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